菠萝味海水

江口夏実中毒中。



一般来说喜欢嗑官粮,官方哪对发糖多嗑哪对。


是同人范畴的Queer,拒绝站队,拒绝分类,拒绝同人身份政治,谢谢合作。

【段子】两个人,一把伞

应该开车出来的。和提诺从商场出来的贝瓦尔德看着夜色中发亮的雨丝想。
只有一把临出门以防万一才随手捞过来的遮阳伞。
“你提东西,我打伞。”提诺明明白白地宣布。

雨可真不小。打在伞面上发出砰砰嗵嗵的声音。水沿着伞边砸落,刚好掉在一半暴露在伞外的购物袋上,溅起的水花刚好有三分之一被贝瓦尔德的裤子吸收。
还有大约二十分钟能回家——按不下雨的步行速度算。
贝瓦尔德突然发现伞缘似乎不与地平线平行了。眼前的伞面朝自己这边歪下来,歪下来,歪下来,直到盖过了整个肩膀。
噗的一下伞顶拍到了头。
“提诺……”眼看着提诺大半个肩膀露在了外面仍然目不斜视大步往前走,“不用特意把伞打到我这边。”
伞受惊了似的往上一挥,一串水珠在惯性的作用下甩了贝瓦尔德一脸。提诺似乎心虚地睬了他那么一睬。

还有十五分钟到家。
伞面歪下来,歪下来,歪下来……噗。
“提诺。”贝瓦尔德决定说清楚。“伞挡到我眼睛了。”
对方这次明显地慌乱了一秒钟,伞面再次弹开。

十分钟。歪下来……噗。
“提诺……”
伞突然啪地被收起来。提诺狠狠拽着他的衣领,把他拖进大雨里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芬我给你买了双内增高。”
“鸽吻。”

高唱ooc属于我(话说关注点不应该是悄摸的想替爱人多打点伞的温暖细节吗)

评论(9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